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缆普集团

发布时间:2014-04-08
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缆普集团在本届汉诺威展览会上取得了巨大成功,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和荷兰首相马克•吕特莅临缆普展台参观,并对缆普产品显示出浓厚兴趣。

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缆普集团在本届汉诺威展览会上取得了巨大成功,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和荷兰首相马克·吕特莅临缆普展台参观,并对缆普产品显示出浓厚兴趣。缆普集团主席Andreas Lapp和他的哥哥Siegbert(董事会成员,主管技术创新)借此机会向德国总理展示了一款与众不同的电动汽车充电系统LAPP DOUBLE-HELIX,该产品由缆普集团研发并已获得专利。这款充电系统的独特之处在于充电电缆的外观设计呈螺旋卷曲状,使整个系统尤为紧凑。LAPP DOPPEL-HELIX 重量比传统充电系统轻50%,所占空间也仅为传统的一半,甚至还比传统充电系统便宜25%。

“设计电动汽车的关键考量因素就是空间和重量”Siegbert Lapp解释道。“电动汽车的行程仍然相对较短,但是由减轻自重而省下的每一公里意味着它们能走得更远。”缆普集团在斯图加特总部使用其自有的“Type 2”充电插头与LAPP HELIX搭配使用。最近“Type 2”被指定为欧盟默认型号。

总理的评价相当高:“太棒了!德国中型企业通过其产品在全球市场上展示出的独创性一直以来都让人印象深刻。这种坚若磐石的基础有利促进了德国的经济发展。”

缆普家族对于电动汽车充满了热情:Andreas Lapp的公司用车是一辆Smart电动汽车,而Siegbert Lapp则是全新BMW i3最早的用户之一。

有关缆普集团:

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缆普集团是电缆和连接器技术集成方案和品牌产品的领先供应商。缆普集团的业务范围包括标准高柔性电缆,客户定制系统方案,为未来智能工厂提供自动化技术和机器人方案,以及技术附件。缆普集团的核心市场是工业机械及设备安装工程领域。同时,也在食品饮料行业、新能源和汽车行业进一步扩展市场。

缆普集团自1959年创立至今始终保持家族企业的管理模式。集团2012/13财年的总销售额达到8.3亿欧元。目前缆普集团全球拥有3200名员工,18家生产工厂,40多家销售子公司,以及100家国家级代理商。

    测试社区